三语三

我就是个铁five

脑到的片段

 记录记录,🐴大纲ing


(1)


   R:“泽田纲吉,你认为生命金属是什么?”


  纲吉:“不是有一定自我意识的金属吗?官方不都是这么讲的?”


  R:“是啊,官方是这么讲的。但我现在问的是你,是你泽田纲吉的想法。”“你认为生命金属是什么。”“这决定了你是会输还是会赢。”


  (2)


  泽田纲吉:“Reborn,彭格列到底是什么啊?”


  R:“我不是早就和你说了吗,废柴纲。”


  “彭格列是一个family。”


  (3)


  可乐尼洛:“reborn,你为什么要选α那部分。你明知道这样他根本赢不了。现在的泽田纲吉根本不可能用α金属打败那个xanxus。”


  R:“那选β的那一部分就能赢了吗。而且,我相信我的学生,α只会让他越来越强。”


  “彭格列的α,生来就是为他准备的。”


  (4)


  库洛姆:“ Boss……”


  泽田纲吉:“库洛姆,这是……”


  库洛姆:“是的,boss。这就是……骸大人。”


  泽田纲吉:“这,这是怎么回事。”


  库洛姆:“boss,骸大人说,这是打败白兰的唯一的办法。”


  R:“六道轮回,再加上他的执念。现在的六道骸确实是七的三次方外最强的生命金属。”


  “但这个金属只有一人能使用。阿纲,你明白了吗?”


  泽田纲吉:“我,我明白了。我绝对,绝对要打到白兰,绝对,要把大家把骸……”


  R:“不,你还是不明白。六道骸的执念,是你。所以也只有你,才可以使用这个金属。”


  “只有在你手上,他才能发挥出他真正的力量。”


  泽田纲吉:“这是,什么意思……”


  R:“还记得我问过你的那个问题吗——你认为生命金属是什么”


  “现在,用你的心去思考。告诉我,它是什么。”


  泽田纲吉:“是,灵魂。”


  “一个被禁锢住的灵魂。”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