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语三

我就是个铁five

[all27]从十开始的初代养成计划(7上)

极度ooc    逻辑死      

  

  

有bug,年下,穿越,大量私设注意 

 

 

         沢田纲吉从衣服的内袋里掏出了那面怀表,怀表的分针又向前走了一格。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这一切过于巧合了。 

          

        虽然看上去,他的穿越是一个意外,怀表也是一个意外,碰到阿诺德更是一个意外,但沢田纲吉总觉得在这一切的背后就仿佛有人在推动着未来通向一个预定的方向。 

      

        沢田纲吉下意识地抚摸着被取下的戒指。 

        

        “骸?”他试探着喊了一声,但戒指却又变回了之前的样子。沢田纲吉自嘲地笑了笑,想想也是,他们现在的时间都不同,说不定他那边的世界现在才过了一分钟。 

         

        他在床上翻了个身,“话说,为什么阿诺德要把我带回……” 

 

        “扣扣”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打断了他的自言自语。 

       

        沢田纲吉起身,走到门前一米处,“是谁?” 

 

        “是我。”门外传来阿诺德的声音。 

 

         沢田纲吉上前一步打开门,就看见阿诺德抱着一本书站在他的门前,而其他的仆人却都不知道哪去了。 

         

         “你能给我讲个故事吗?”  阿诺德这样说道。 

 

          几分钟后,沢田纲吉拿着一本明显就不是儿童睡前读物的理论书站在了阿诺德床边。 

 

         “这本书有问题吗?”阿诺德躺在床上,一点睡意都没有的样子。 

 

         “不,它没有问题。就是,”沢田纲吉并不觉得这应该是一本小孩子的睡前读物,“要不我们换一个新鲜点的吧。” 

  

           阿诺德好像被他勾起了一点兴趣,“新鲜的?” 

 

           “对,就是换一个新的故事。我给你讲一个我家那边的故事好不好?” 

 

        见阿诺德点了点头,沢田纲吉就松了一口气,说实话,给小孩子讲那种理论当睡前故事这种事他还是做不出来。他稍微回忆了下原剧情,就给阿诺德讲起了小王子的故事,这是他在地狱式的英语学习中印象最深的一本。 

 

        讲着讲着,沢田纲吉突然发现阿诺德的桌上的花瓶里插着一支有些萎靡的玫瑰,接着他注意到这支玫瑰似乎是整个房间里唯一有着亮色的存在。


         “今天就到这吧。”阿诺德突然打断了他。

 

        “嗯?怎么了,是故事不好吗?”沢田纲吉问道。

 

        “不是,是我困了,我要睡了。”

 

        可沢田纲吉看着床上连眼睛都还睁得好好的孩子,并不觉得他困了,不过小孩子的想法一向就不能用成人的思维去揣测。

 

       “那晚安,记得早点睡。”

 

        “嗯。”

————————————————————————


未完待续


我回来了哈哈

刚开始可能有点慢热,最近事多,多的就不说了。希望一切会有个结果,会好起来。

这次码到一半出了点事,剩下的一半明天发




评论(6)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